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妈妈的爱_4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妈妈的爱_450字

2023-02-28 来源:网络资源


  炎热的夏天里不免有几场雨,正是因为这几场雨给我带来了非凡的体验。

  那天早上下起了小雨,小区的广场上的坑坑洼洼里不免有积攒的雨水。晚上我和小伙伴相约在广场上玩,我们到了广场上去不知道玩什么,这时候我们看见了雨水,于是我们要来一场雨水大战。

  我们两个人分成一队,看谁可以用脚把水溅的远。我们一个一个的来,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们又换了一种方法玩弄得满裤子都湿透了。我们一直玩的八点半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的裤子都湿了回家怎么跟妈妈交代呀!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二话不说迅速的冲进屋里把裤子换了。再把湿了的裤子放在阳台上。于是我就按照计划行事,不过没有成功。妈妈好像提前就知道了,对我说:“你是不是又去广场里玩水,又把裤子溅湿了。”我只好乖乖的承认,妈妈数落了我一顿,默默的走开了。原来妈妈自己开始帮我洗裤子了。我看到了以后觉得很正常。现在又想起来,感受颇深。

  这就一件小事,意见不起眼的小事。但是正是因为这一件小事让我明白了母亲对我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