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名人眼里的春天:山上的春天_600字

名人眼里的春天:山上的春天_600字

2023-02-27 来源:网络资源

  1、你瞧,山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的白,有的黄,有的红,有的紫真是颜色各异,姹紫嫣红。花儿有的昂首怒放,似乎要跟别的花比美;有的倒挂枝头,好似一个认错的孩子;有的羞羞答答的,宛如一个羞愧的少女真是千姿百态。

  2、这个角落中,隐藏着一只灰白色的小百灵,银灰色的小翅膀轻轻地落在了它柔软的绒毛上。它的身边是一片片绿叶,每片叶子的尖上都挂着一颗珍珠般的露珠。它轻轻地低下了头,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咦!它在干什么?哦,它在吸吮着春天的结晶——露珠,露珠好像一罐甜美的蜂蜜,使她那样的入迷。晶莹的露珠打湿了它柔柔的绒毛,猛然间,她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原来,在花丛中一藏着一只更小的鸟儿正和鸟儿们嬉戏。大的百灵鸟飞了过去,她多么像他的妈妈,于是发出了一声清脆的源于母爱的鸣叫。很快,花儿摆动了起来,草儿高了起来,小孩子们不约而同的跑出了家门。这声清脆的鸣叫,唤醒了小花小草,唤醒了人们,更唤醒了沉睡的春天!

  3、山坡上,梧桐树,银杏树,松树都脱下了旧衣,换上了新装,变得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柳树长出了嫩芽,风轻轻吹,柳树那柔嫩纤细的枝条随风飘动。

  4、春姑娘赶走冬天的寒冷,带着绵绵的细雨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到来。

  5、河岸上,亭亭玉立的柳姑娘垂着嫩绿而柔软的枝叶,微风一吹,像是在荡秋千、旁边正好有一个小姑娘在洗那垂长的头发、不知情的一看,还以为她们是两姐妹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