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冬至的作文:美味冬至_450字

关于冬至的作文:美味冬至_450字

2023-02-23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一年冬至,围着暖暖的火炉,一盆热气腾腾的羊肉汤。

  老婶子缺了牙的嘴巴,乐呵呵的说:冬至吃了羊肉,一年都是暖和的。你和我相视一笑,拥有彼此的时候,冬天都如此的深情温暖。

  冬的寒冷,于是让人想念冬的棉,冬的温,阴冷的日子里想念着冬的阳光。偶尔,在冬天寂静的寒夜,拥着厚厚棉被,想着你站在温暖南国,是否还会记得那年冬的呢喃。

  冬至的清晨,犹豫着,打开你的头像,对你道一声,冬至快乐。

  你依旧沉默着。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舞动我的手指,想要敲打着我隔着千山万水的思念。无论冬如何的萧瑟,我依旧相信,你会在南国鲜花盛开的花簇中,轻点我的祝福,纵然一笑,然后,冲我挥手,继续流浪。你知道,你的远方,有我,正如我知道我的远方,依旧有你。

  你一直在努力奔跑,追逐那热情的太阳。而我,却只想停留在属于你和我的冬季,让雪花飞舞在我们的指尖,让鼻尖的白色雾气,升腾起最美的缠绵,最后,让两行足迹,在漫天白雪世界,或深或浅。

  又一年冬至,围着你为我买下的厚厚红围巾,坐在暖暖的火炉前,静看一本沉沉的书。我在这个冬季,静候,你的归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