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没想到我如此落魄_800字

初二叙事作文:没想到我如此落魄_800字

2023-02-23 来源:网络转载

  急促的上课铃声响起,操场上的人群全部消失殆尽。上课铃真是一把神奇的扫帚,把操场上的杂音全部清零。我还没来得及感叹,体委就开始带着整个方阵开始做操。我看见远处体育老师的蓝色衣服越来越近,头重重的垂下,我听见喉咙传来一声叹息。


  体育老师终于还是宣布了那个消息:这堂课测试女子八百。方阵立刻变成两拨,男生嬉笑着去了乒乓球台,女生的队伍散漫地向跑道移动,第二排的我被分到第二批测试。


  一声哨响令我心惊胆寒,跑道上顿时尘土飞扬。我站在跑道边,脚尖在地面划出一个又一个圆圈,眼睛不安地落到老师身上。


  第一批测试没有我想象得那么漫长,第二批的队伍很快聚集到起跑线前,我长叹一声,慢吞吞地跟上队伍。


  老师一声令下,整支队伍一齐向前冲去。我按着胸口以试图抚平剧烈运动所带来的局促呼吸。从小到大的哮喘病,一直为我的体育减分,看到跑道我就望而生怯。今天,我在这跑道上挥洒汗水,心中有种东西在一下一下撞击着胸腔,是期待,是惶恐,还是紧张。


  一百米,三百米,六百米…闯过七百米的弯道,我看见一个个不怀好意的男生不屑地站在跑道旁注视着我,甚至有几个挥舞着树枝喊着我的名字,口中吐出的,尽是些鄙夷的词语。我一个不留意,重重的摔了下去。


  ……挣扎着坐了起来,一抬眼便望到了跑道对面:与我同样从小体弱多病的好朋友,被另一名女生牵着奔跑,我看见了她们脸上洋溢着的微笑。而我身边,是空旷的,没有一丝阳光与温暖。身后男生们的叫嚣不绝于耳,还不时夹杂着谩骂与讽刺,我脚下的土地,一寸一寸地湿润了。


  在十四中初二五班,有一个叫高梦欣的女生,以为自己是班长就一定人气很高,每天凶巴巴地指挥着别人,洋洋得意地整天围着班级文化学校活动转,却不知自己早已失了民心,这个班没有人会喜欢她…


  没想到,我如此落魄。


  我揉了揉酸痛的膝盖,继续奔跑起来。眼睛流的汗水,已经被速度所蒸发。在跨过终点线的一刹那,我像个斗败的战士颓然倒下。


  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都从教室里涌出来。人潮里,我渺小得像是一粒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