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初中寒假生活:寒假生活随笔 34_700字

初中寒假生活:寒假生活随笔 34_700字

2023-02-03 来源:网络转载

  冬天,屋外的世界纷纷扬扬地下着雪,我和弟弟高兴极了,看着那就像是用白色的鹅毛铺成的雪白地毯,真想马上上去踩踩看。


  我和弟弟赶紧穿上衣服,冲到阳台看雪轻轻地落下。阳台下是一条想穿了白色羽绒衣的街道,弟弟拍手说:“太好了,下雪了可以打雪仗了!”说着就马上抓起一把雪,向我扔过来。我灵活地一闪,弟弟没扔中,跺着脚喊我一起进屋戴上手套,准备好好“干一仗”。


  正当我们打得火热的时候,爷爷过来了,弟弟眼疾手快地就朝爷爷扔过去一个,没想到爷爷竟然“宝刀未老”,躲来躲去弟弟就是没扔中。忽然传来了奶奶喊吃饭的声音,弟弟眼睛一转,趁奶奶不注意扔了一个小雪球过去,一下子就打在了奶奶的身上。“不可以这样!”爷爷很严肃地说,弟弟却调皮地眨了下眼睛,马上转向了爷爷,爷爷一看形势不对,也连忙抓起一把雪,向弟弟扔过去,一下子正中弟弟,弟弟见不是爷爷的对手,马上又使出了苦肉计:哭。这下爷爷只得马上败下阵来,跑去安抚弟弟。弟弟一看“诡计”得逞,就马上活力十足向爷爷开起炮来,爷爷最后无奈地只好向我求助,同时也在想一个妙计来对付弟弟这只狡猾的“小狐狸”。


  忽然爷爷故意严肃地指了指弟弟背后,说:“你爸爸来了”,弟弟一向都很听他爸爸的话,所以一听“爸爸来了”就马上收了手,停下来了。爷爷马上趁机反击,抓了一把雪就向弟弟扔过去,弟弟立刻反应过来,原来是被狡猾的“老狐狸”给骗了,于是不服气地一个劲地向爷爷展开猛烈的攻势。最后,爷爷实在受不了了,笑着摆摆手,在弟弟得意的笑声中“缴械”投降。


  在爷爷跟弟弟的这场“斗智斗勇”的雪仗里,爷爷变成了老顽童,弟弟变成了一只想打败“老狐狸”的“小狐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