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初中寒假生活:寒假生活随笔 22_800字

初中寒假生活:寒假生活随笔 22_800字

2023-02-03 来源:网络转载

  喜怒哀俱,在我看来,它们是随时都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我的寒假生活就因它们而精彩!


  ——题记


  喜——放寒假了,高兴是不可避免的。在新年的夜晚,我和我的家人正在看新年晚会,弟弟却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吃着他的你最爱——巧克力!它先是舔了舔巧克力,不一会儿,巧克力上就沾满了他的口水,我就是抢到了,恐怕也是难以“开口”呀!接着,弟弟拿着巧克力就是一顿“狂啃”,巧克力屑沾在了他的脸上,他就用手去弄,结果,他的脸上和手上都沾满了巧克力,等到他吃完巧克力,看一看他,难免不会笑到肚子痛呀!只见他脸上已成了巧克力的天下!如果他这样子出去,别人会以为他刚在田里打了个滚呢!


  怒——自从弟弟变得淘气后,我的怒火就从来没有“熄灭”过,你看,这不,又把我的怒火向上升了一级。这可真是火上浇油——自讨苦吃啊!自见弟弟拿着我的作业本画起画来了,我是顿时火冒三丈啊!我一手夺过我的作业本,大声叫喊着:“妈,你看看弟弟,那我的作业本画画!”谁知妈妈却说:“你是姐姐,就让让弟弟,弟弟还不懂事,你就原谅他吧!”听了这话,我就只好宰相肚里能撑船了!


  俱——自从妈妈个我制定了寒假学习计划,我的惨叫就连连不断!这不,好不容易等到妈妈去菜市场买菜,妈妈前脚一出门,我后脚就开了电视,那精彩的电视节目让我仿佛身临其境,不想离开。叮咚——叮咚——一阵铃声把我从里面“拉”了出来,我马上手忙脚乱的关了电视,假装镇定的去开门,一开门看是妈妈,我就回房做作业了,虽然表面和个没事人似的,可我的心里却早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耳边传来一阵声音,细听,原来是妈妈在叫我:“你是不是看电视了?”我急忙吞吞吐吐的回答:“没,没有啊。”“那是电视自己“发烧”了吗?”我这那时真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接着,就是妈妈的看家本领,那一张嘴,ohmygod!又是我的一声惨叫!


  你看,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二三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