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新年乐事_7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新年乐事_700字

2023-01-31 来源:网络转载

  春节终于到了!这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时刻。我又可以大饱口福,又可以外出旅游,又可以……这一次最开心的事就是去外婆家拜年了。


  半小时的路程中,我别提多高兴了。心里总是美滋滋的,朦胧中仿佛我手里已经拿着一根外婆做的热腾腾的炸鸡腿。我的口水都止不住流下来。


  终于到了外婆家,就在我进门的一刹那,我挣脱了妈妈的手,奔到厨房,我望着金黄金黄的鸡腿在油里滚动,多像一条龙在长江中游动。我小心翼翼地打开锅盖,用筷子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夹出一根鸡腿,享受起来,望着满嘴油水的我,外婆笑着说:“你呀,真是个馋猫。”我正享受着鸡腿,妈妈在一边对我“挤眉弄眼”,嘟囔道:“拜年呀!”这时,我才从“美梦”中醒了过来,我把鸡腿放入盘中,把外婆扶到椅子上,替她揉着肩,满脸堆笑地说:“我祝外婆、外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新年快乐!”外婆拍着我的手,幸福的说:“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完成了“任务”,我又继续啃起鸡腿,我脸上一副幸福开心的模样,心想:能来外婆家吃盼望已久的鸡腿真好!


  这时,弟弟迈着轻巧的步伐走了过来,我将他抱起,细声说道:“新年快乐!”弟弟却不理我,拿巧克力就给我。“恩,李航宇真懂事!”就当我剥完外包装,正要把巧克力放入嘴中,弟弟一把抓住,放入嘴里,一溜烟就跑了。我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然后反应过来,嘴里喃喃道:“李宇航,我饶不了你!”


  吃过了午饭,我和妈妈要和外婆一家告别了,外婆给了我红包,我连忙道谢,这是我新年中的第一个红包,我连忙道谢,这是我新年中的第一个红包,我心里别提多美了!


  春节呀,你快长出翅膀,快快地飞到我的身边。让我能去外婆家拜年,让我吃到美味的炸鸡腿,让我能被弟弟“耍”,让我收到红包……感受到无限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