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新年新气象_6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新年新气象_600字

2023-01-31 来源:网络转载

  鸡年如期而至,大年初一的早上,我迫不及待地睁开了双眼,穿上了新衣,吃过了香甜的汤圆,就和爸妈一起赶往奶奶家去拜年。


  节日的大街热情洋溢,红灯高挂,彩旗飘扬,马路上的车流明显比往常减少了许多,交通堵塞的现象基本已经见不着了,街上的人也明显减少,可能是因为外来务工者都回家过年了吧?也可能是大家都在走亲访友,没有空来逛街吧?街上的人三三两两,基本都是一家几口,拎着大包小包,赶着去拜年。


  商场内已经没有了往日热闹的场面,变得冷冷清清的,营业员的人数甚至比顾客还多,但有一个地方却比往日还要热闹,那就是书店,书店里仍旧还是挨挨挤挤,大人、孩子都在静静地选着自己喜爱的书籍,有的孩子甚至坐在书店的地板上,认真地翻阅着,大家一买就是一叠,在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人们更加注意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


  如果你走累了,你可以去茶亭里休息一会儿,你不用怕到那儿会找不到位子,因为此时的茶亭,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红火,找一个舒适的位子已不是难事,茶亭里坐着基本都是一些走累了来休息一下的客人。


  茶亭里是冷清的,而饭店却又是另一番光景了,那里灯火辉煌,座无虚席,人们在那里具备换盏,谈笑风生,共迎新年的到来,我们也入了席。


  新年新气象,大家都用手机发短信祝福,用电话拜年,在饭店里吃团圆饭,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好了,现在,我也不多说了,就让我也跟你说一声新年快乐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