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33_55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33_550字

2023-01-03 来源:网络转载

  前两天,一个立了春的晚上,天空乌黑的发红,我跟妈妈走在路上,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潮湿的味道。我问妈妈:“妈妈,这空气中为什么有一股潮湿的味道?”


  “应该是有一些地方下雪了吧。”妈妈说。


  回到家,不一会,听见外面发出了“滴答、滴答”的声音,原来是下雨了,我静静的听着,这仿佛是一首美妙的音乐。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赶紧拉快窗帘一看,呀,外面雨夹杂着雪,雪夹杂着雨,湿漉漉的。过了一会,雪下得小了我赶紧跑出去,尽情的享用这湿漉漉的雪,我慢慢的走着,说不定哪里就有一个小水坑。下午,雪不下了,太阳出来了,地上的雪变成了水,好像下了一场雨似的。


  时光飞逝,今天又过完了。


  第三天早上,起床一看,外面已经是银白的了,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下午,露晴的天气却再次下起了雪,雪花越下越大,到最后,变得像鹅毛般大小了,像是一只天鹅在天空抖着自己洁白的羽毛,让我们一睹它的风采;又像一朵又白又大的云被什么东西击得粉碎,成了无数朵梨花,纷纷撒落下来,飘向人间。一会,我想窗外望去,只见雪越来越小了。这时,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下来,希望雪能留下来啊!


  然而,雪还是走了。我在心中默默地念着:再见了,春雪!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这样美好的记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