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28_50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28_500字

2023-01-03 来源:网络转载

  春姑娘刚刚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雪姑娘又悄悄地尾随降临了。


  可是雪姑娘为什么会在春天来临呢?这也许就是老人们所说的:“倒春寒”吧!


  早晨,我起床后,妈妈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我有些不相信,以为妈妈在骗我,于是半信半疑地推开门。哇!眼前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把我震惊了!一片片雪花漫天飞舞,看着眼前的景象,我心里说不出有多激动!


  当我走进学校的时候,这幅画面更令我惊叹不已!此时,我们的校园已沉浸在这银色的海洋中里:操场上、马路上都盖了厚厚的一层棉被;松树、冬青上面也挂满了银白色的小铃铛;教学楼也不逊色,早就穿上了白色的风衣,所有人的头上都开起了小小的“白花”,好看极了!


  中午,雪越下越大。看着这满天飞舞的雪花,我的眼里仿佛呈现出了许许多多的玉蝴蝶。她们飞到松树上,给松树披上了厚厚的棉衣;它们又飞在冬青上,使冬青姑娘更加艳丽;飞在小朋友的脸上,让小朋友一个个变成了圣诞老人……这些雪花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娃娃,在和我们做游戏。


  下课了,操场上的同学们在尽情玩打雪仗、堆雪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同学们玩得可真开心啊!


  长这么大,我还是头一次看到像今天这样的雪。


  啊!春雪、春雪,你比冬雪更美!更诱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