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26_60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26_600字

2023-01-03 来源:网络转载

  屋檐下旋转的灯笼还未摘去,柳树刚刚吐出嫩绿的芽尖,立春来了,顺便也带来今年第一场雪。


  小雪比春雨还要轻上些,这些白色的小精灵,是第一次落到春天的人间来。这里不再像往常那样灰暗寂静,被风无声地嘶吼着。雪在不知不觉中被感染了,她从未见过一面宽广的不再结成厚厚的冰层,而是平静优雅的泛起涟漪的绿湖;她从未见过不再披散着长发等着她来梳妆,而是扎起长辫换上一身青衣,对着绿湖描眉画目的风情万种、妖娆多姿的柳……她从未见过这样的,我见犹怜的、可爱的世界。天是那样的蓝,无忧无虑;花是这样的红,自由自在。


  雪于是脱下了沉重的披风,第一次在人间舞蹈,原来雪是这样美丽:她弯弯的眉眼里深深藏着流动的风景,唇瓣像桃花一样饱满而富有光泽。她的眼睛里有生命的光彩,她也想接受太阳的洗礼,那是件多么光彩的事情啊!于是雪越下越小了,她甚至来不及遮盖大地,就那样半盖不盖地落在地面,像白虎的花纹,像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歌姬。像这样冷淡的雪也是十分渴望生命与美的,她调皮地落在


  桃花上,感受这春的美艳;她悄悄地抱紧柳枝,聆听生命的召唤;她慢慢地飘落湖面,装饰这单调的冰面……


  雪花轻轻的来,即使面对融化的宿命也要沐浴阳光,她轻轻地走了,带着所有的想象,回到天上了。春天的雪花,你的生命如此短暂,未曾留下痕迹,你后悔来过吗?


  太阳里传来一个轻轻的声音:不后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