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20_55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20_550字

2023-01-03 来源:网络转载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到了,小数的皮泛起了淡淡的青绿,去年留在地里的葱也出了绿芽,天气暖和极了。


  人们脱去了棉衣、棉裤,农民也在准备播种了。可谁知道春天送给大地的第一件礼物不是绵绵的细雨,而是一场出其不备的春雪。


  这天早上,天阴沉沉的,比前几天黑了许多,后半夜悄悄落下的毛毛细雨为清晨的马兰洗了一个冷水浴。到了中午,天上下起了小米粒般的雪,雪一边下着,一边不停地融化着,整个马兰如同笼罩在白雾中,一片水汪汪的。


  下午,雪粒结束了它占领天空的生涯,把天空让给了鹅毛般的大雪。雪花密极了。它就像被撕碎的纸片纷纷扬扬地从天空飘落下来,将水汪汪的马兰又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同学们仿佛也被施了“魔法”,变成了白胡子、白头发、白眉毛的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了。


  放学了,我迎着风雪走在回家的路上,雪花好像故意和我作对,在我眼前建起一道银色的屏障,我禁不住用手拨开雪花,踏着厚厚的积雪继续朝家里走去。


  傍晚,雪停了,路上的积雪都化了,而树上的积雪却坐在树枝上,在微风中淘气地荡着秋千,悄悄落入行人的衣领里,给他们带来一丝凉意。


  路灯照在树枝上,雪花仿佛又变成了会发光的金黄色的菊花,在树枝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我喜爱春雪,因为它纯洁无瑕;我爱春雪,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


  不过,我更为家乡的雪景而陶醉、惊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