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16_55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16_550字

2023-01-03 来源:网络转载

  终于开学啦!这次迎接开学的不是飘飘洒洒的小雨;也不是阳光灿烂的晴天;而是一场纷纷扬扬的春雪。


  早晨,站在窗前,望着外面那片冰雪世界,轻柔洁白的小雪花点缀着这如同画卷的景象。我走下楼去,雪花似调皮的小精灵似的,有的”跳“到我的肩上,有的钻进我的衣服里,冻得我直哆嗦,还有的落到地上,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我伸出手,雪花落到我手上,冰冰凉凉的,我闭上双眼,任雪花落到全身。树枝上沾满了雪,像穿上了新衣服一般;草地上,小草儿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起来,走在上面,留下一串串小脚印,像是一首赞美春雪的诗!


  当然,雪天的路是很潮湿的。走在路上,总听见清脆的响声,若是没看见,一脚踩在水里,滑了一跤,那不仅鞋子袜子湿了,全身都会湿透了,看起来滑稽极了!


  走进校园里,操场上,低年级的同学们在奔跑着,留下一串串小脚印;高年级的同学们互相打着雪仗,不一会同学们的身上都沾满了雪,满操场传来她们的欢声笑语,给春雪又添一分活泼。


  走进教室里,同学们都安安静静地坐着。下课了,虽然老师不允许我们下楼玩雪,但雪的诱惑怎能抵挡?我们趴在窗台上,用手接雪花,抬头仰望漫天的雪花,也别有一番趣味呦!


  我爱这场春雪,爱它的粉妆玉砌,爱它的涤荡尘埃,更爱它的超凡脱俗的意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