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五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漫画的启示五十七_40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漫画的启示五十七_400字

2022-12-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打开了《父与子》漫画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忽然我被一幅《原来要火》的漫画吸引住了。

  一个晴朗的夏天,父亲与儿子来海边度假,儿子玩着钢琴,父亲打理着弓,父亲抡起弓将一只鸟射了下来,想烤烤吃。父亲拿起一根木棍在木头上钻,儿子不知道父亲在干什么?父亲越钻越来劲,儿子终于知道了,父亲是要钻木取火。父亲见钻木不能起火,便用打火石打出火来,儿子却从口袋里拿出了“火柴”。父亲大吃一惊。

  在生活中也有许多这样的囧事,有一次,我的爸爸要找小剪刀剪指甲,但怎么了也找不到剪刀,我灵机一动,拿出了指甲剪,递给爸爸,爸爸拍了拍脑门说:“唉!我怎么忘了还有指甲剪。”

  这一幅幅漫画,虽然一个字都没有,但很易懂。

  我个人认为,家人之间就应该多沟通,家人之间互相了解,心灵也就会相通,有了心灵相通,就会相互忍相,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就会诞生。

  这本漫画的作者说过:“父亲最大的成功就是儿子超过了自己。”爸爸,我爱你!我也一定会超过你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