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我想变成一棵树 6_5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我想变成一棵树 6_550字

2022-12-07 来源:网络转载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棵参天大树,因为书可以给人类带来许多益处。


  春天,微风吹拂着我,春雨浇灌着我,让我长出新的嫩叶和枝条。许多小孩儿在我底下玩耍,他们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摘星星,玩得很开心,我看着他们,也很高兴。


  夏天,有很多人在我身子底下乘凉,那些乘凉的人说:“呀!这棵树真厉害,要不是它,我们会热得受不了的!”我被他们夸得乐开了花。有一些鸟还在我胳膊上搭房子,房子盖好了,鸟儿就住在里面,每天叫个不停,好像在说:“谢谢你,树哥哥。”鸟儿早上唱歌,让我从睡梦中醒来,晚上唱歌,又让我进入甜蜜梦乡。


  秋天,我的叶子掉落了。人们在我旁边见了一条小溪。这时,我看见一群蚂蚁要通过这条小溪,可是它们没有船。我想了一会儿,说:“蚂蚁弟弟,你们从地上捡一片枯黄的树叶当作小船吧。”蚂蚁说:“谢谢你,树哥哥。”我高兴地说:“不用谢,帮助别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冬天到了,雪花像一块块棉花糖,从天空中落下。白白的雪给我披上了一层层毛绒大衣。这时,又有许多小朋友在我身下玩,不过,这次他们不是玩捉迷藏、摘星星了,而是在玩堆雪人、打雪仗了。有一个小朋友在堆雪人时,发现雪人没有手,我又让小朋友从我身上摘了两根树枝插在雪人上当手。这下雪人变得更美丽、漂亮、可爱了,小朋友也高兴无比。


  呀!春天又要来到了,我又要为人类做新的贡献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