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党的光辉 1_12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党的光辉 1_1200字

2022-12-02 来源:网络转载

  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进,年复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0岁的诞辰。


  翻开中国的历史,几多沧桑,几多磨难,几多抗争。终于,在一个杨柳轻拂的7月,从碧波荡漾的嘉欣南湖传来了一个另人振奋的消息——中国共产党成立了。在这神州大地上的星星之火,点起了中华民族的光明与希望。


  沧海桑田,神舟巨变,九十年的征程,九十年的金辉。党的正确指导,人民的热烈相拥,使中华民族一步步走上世界的舞台。这九十年来,中国人民受到了党的太多恩泽。如今我们都坐进了明亮宽敞的教师,拥有了自己的教科书。每天,我们可以与同学们快乐的学习知识。对于留守儿童,党提出了“关注留守儿童,守住爱心”的口号,同时加大了教育投入资金,今年更是提出了达到4%的目标,这让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孩子的教育更有了保障。如今,留守儿童们的父母即使不在身边,但我相信,他们会再次绽放欢乐的笑容。这一切,都要感谢党,是党给了我们平等的受教育机会;是党科教兴国战略的光辉,让知识如阳光般摄入菁菁学子的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的奶奶常对我讲她小时候的故事。我记得她对我说过,关于童年,她只有一个记忆“饿”,她还唱过一首歌谣“粒粒是汗水,颗颗是幸苦,有了粮食心不慌。来之不易,聚沙变成塔,煮食扬饮耐饥饱……”听到这里,我若有所思。


  如今,我们已从当年长辈们饥饿的阴影中走出来,并且从需要食物到选择食物。不断地追求健康的物质生活,充实的精神生活。人们的生活水平迈上了一个大台阶。这一切也要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这个曾经饥寒交迫的民族,已经可以骄傲地告诉世界:一个伟大的党正带领地球五分之一的人口实现小康,走向富裕。请问,世界上还能有哪一个政党能够创造出这样的奇迹。每天晚上放学回家,当我看到沿路雨后春笋般高高崛起的建筑物时;看到那一幢幢高耸如云,正与白云嬉戏的大厦时;看到一个个人们挂着幸福的笑容,带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搬进自己的新房时,我想到了党。是党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大力促进中国的经济建设,才让我们拥有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如今,南极早已飘扬我们的五星红旗,太平洋出现我们强大的海军舰队,神舟7号也带着刚强的气势冲上了太空。如今,一座座现代化城市迅速崛起,一个个商厦、工厂、高科技企业遍地生花……


  90年风云变幻,90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放眼未来,沧海横流,征途漫漫,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仰望星空,突然想到党,心中同时想起了一首诗:你是东方升起的一轮朝霞,晨曦中我们沐浴着你明媚的霞光。鲜红是你不尽的追求,金黄是你永远的辉煌。世界在你面前展开无边的天地,中华腾飞的宏愿使你豪情万丈。当世纪的钟声敲响,当未来的精灵翱翔,征途上你是导航的灯塔——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党,你是13亿中华子民骄傲的选择,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红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