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2022年常州中考满分作文:强与坚强不一样 16_650字

中考满分作文2022年常州中考满分作文:强与坚强不一样 16_650字

2022-12-01 来源:网络转载

  人生最大的成功莫过于战胜自己。然而,其中将会有无数的困难在等待着你。这是你人生中的挫折,也正是考验你应对人生态度的时候。当你在困难面前,你是选取前进或放下,都将决定着你的命运。搞笑短文


  以前,我在困难面前,总会选取放下,总是显得那么脆弱,但是在我经历了一件事后,我知道了:人,要坚强!


  在我刚刚踏入六年级时,应对这个一无所知的世界,然后一时适应但是来。六年级学习很紧张,我总跟不上老师的节奏。我常常在心里自言自语道这是正常的,或许别人也是这样。但是,数学测试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一次又一次地使我的自信心受挫。我如同一个乌龟开始往自己的壳里躲,看着同学们简单的表情,再瞧瞧自己一脸的垂头丧气,我好像站在黑暗而他们站在光明。在光明中,太阳照射下来,充满了生机勃勃。而在黑暗中,我只好与月亮、星光作伴。


  回到家里,应对可口的饭菜,我依旧没有食欲,晚上睡觉做梦也是数学测试。我最后受不了这如此痛苦的生活,我开始鼓起勇气向爸爸倾诉。爸爸之后亲切地告诉我:“人活着,必须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不能为了无法克服而失去自己,失去快乐。你就应试图去解决,学会坚强。”


  也正是在那一次倾诉中,我越过了黑暗,看到了黎明的太阳。我很兴奋,虽然此刻数学和好学生比不上,但是要比原来强的多,生活也很自由。爸爸看到我这个样貌,说我成为一个大男孩了,我也为我感到高兴。回想到我那种痛彻肺腑的感觉,我觉得并不是很困难。


  成长中,我学会了坚强。此刻,在这个全新的学习生活中觉得那么精彩。成长让我学会坚强,让我重新见到了那七彩的光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