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2022年泰州满分作文:各显其妙 19_700字

中考满分作文2022年泰州满分作文:各显其妙 19_700字

2022-11-27 来源:网络转载

  草地里的蟋蟀是平凡的,但它悦耳的歌声让它与众不同;花园里的花儿是平凡的,但它的鲜艳让它与众不同;树上的果实是平凡的,但它的甘甜让它与众不同。我是平凡的,但自信让我与众不同。


  我走在回家的归途中,看似不远的家,此刻,却异常漫长。


  刺骨的寒风无情地嬉笑着,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往家的方向走着,漫长的小路似乎一望无际,凛冽的寒风却直钻我心。手里几乎要被我撕碎的试卷露出狰狞的两个数字——57。一个被及格嘲笑的分数,却那么红,那么刺眼。


  回想起老师的话,我心头涌起无尽的悲伤:这么简单的试卷你怎么会不及格呢,你的自信呢?你的优异成绩呢?这样下去的话,这次大考,你没希望了。


  想到这里,我心如刀绞,真的没有希望了吗?我不敢相信自己,不敢相信竟然考出了这样的成绩,想起那刺耳的“没希望”三个字,我不禁更加伤心,自信早已被打落深渊。我试图找回希望,找回那份自信,却真的做不到。心中的焦虑和悲痛已卷起万丈波涛,手里的试卷已皱纹满面。


  不知不觉走到了家门口,妈妈一如既往的在门口等我。看着妈妈的笑脸,我无地自容。妈妈看到我不对劲,拿过我手中的试卷,我正要夺回来,试卷早已在妈妈手中。我以为免不了一场“腥风血雨”,可妈妈却笑着说:“没事,下次加油就行,我相信你。”妈妈的话让我感动不已,最后的四个字更是让我激动,我一下子扑在妈妈的怀里,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妈妈又笑着说:“你不相信自己吗?可我相信你呀!你在妈妈心中一直都是最棒的!”听着简单的一句话,我似乎找到了曾经的自信,我开始加倍努力复习,我相信自己,接下来一定没问题。


  也许,我是那样平凡,但我相信,自信让我与众不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