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2022重庆高考满分作文:选择·创造·未来 13_650字

2022重庆高考满分作文:选择·创造·未来 13_650字

2022-11-26 来源:网络转载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捧腹大笑吧!小小年纪,竟敢创设节日?这不会是痴人说梦、异想天开吧?你还真别说,天下真有这样的痴人。不信,你看:我要创设的这个节日名叫康复节。这个节日设在每年的9月7日,到了节日那一天,全世界的人都喜气洋洋,到处充满着活力。不管是艾滋病人还是癌症患者,或者是其他生命垂危的病人,这一天,所有人都得在家里和亲戚朋友们团聚,开开心心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我要创设这个节日的理由是:对那些无辜的艾滋病患者,有些人歧视他们,不尊重他们,视他们为瘟神。病痛的折磨、心灵的'打击,使他们失去了生活的勇气。还有些癌症患者,他们对死亡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惶惶不可终日。他们不肯打针吃药,可是又一味地请求医生救他们,让他们摆脱病痛的折磨。我所以要创设这个节日,是要让他们重新获得生活的勇气,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


  节日这一天,所有的医院里没有一个病人。街上人来人往,他们都在忙忙碌碌地采购节日的礼物。家里,病人们有的在院子里散步;有的躺在床上,孩子们给他们讲故事;还有的在看电视!


  到了晚上,亲朋好友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席上,有的在谈论最新的医疗科学技术、发明、有的在谈论一些起死回生的病例;有的在为生命垂危的老人祈祷……到处都充满着节日的六气。节日的喜庆点燃了病人的生命之火,点燃了他们对生的渴望,更点燃了他们战胜病魔的信心。


  第二大,医院里又恢复了正常。医生、护士照常上班,病人又回到了医院。只不过病人的心情似乎轻松了许多。医院里照样有人住,药房里的药照样有人买。我只不过想让那些病人快乐地过个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