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爱党爱社会_9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爱党爱社会_900字

2022-11-21 来源:网络转载

  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开始,又到第一个不平等条约《南京条约》,然后是接二连三的《望厦条约》、《黄埔条约》、《天津条约》……政府的腐败无能,人民的懦弱,使这个国家变得衰落。但是,这种日子不会一直下去!人民开始反击,雄狮已经觉醒,人们高声呐喊着:“打倒帝国主义,中国人民共产党万岁!”


  五星红旗在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的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只听见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地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多年的战争付出了无数烈士的鲜血,他们的鲜血染红了红领巾。他们并没有逝去,而是活在少先队员们的胸前,活在了人们的心中。每当我看到胸前的红领巾时,我都会暗暗向他们示以最真诚的敬意。


  每周一升国旗时,我仰望着它,就会感觉到无比的幸福与温暖。我们如今的生活环境与生活条件,难道还不足以让我们感到幸福快乐吗?洗澡时3秒便可淋上热水,饭菜全都是美食,出行方便快捷,上课时可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人们可以在网络上畅游世界,可以每天早上在广场上跳舞,高楼大厦随处可见!生活都是多么美好!但是,你们在享受时,是否想过这些幸福是怎么来的吗?是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是他们领航着我们去往正确的方向,是他们在黑暗中照亮我们,是他们带领我们掀翻了头上的大山,是他们点亮了雄狮的眼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没有祖国的大好河山!


  共产党员们时刻都在从人民的利益出发着想,从不自私自利。他们情愿自己啃树皮吃野草,也要让老百姓们吃饱穿好。他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在前线上英勇杀敌,在那样的环境下,他们都能坚持下去,而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又有什么理由屈服!那一声声激昂地呐喊,一个个倒下的身影,不全都是为了我们吗?


  虽然我们现在的科技发达,生活幸福,没人敢来欺负我们,但我们不能沉迷于现在的幸福,否则中国将又会回到原先的地狱。我们应该借着这些优越的条件去好好学习,为中华之昌盛永存而读书!不辜负胸前的红领巾,不辜负少先队员这个称号,不辜负烈士英雄们的期望!让我们来用自己的努力让红旗上的五角星更加闪耀,让祖国的美好江山永存于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