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二)_7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二)_700字

2022-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父爱是伟大的,父爱是无穷的,父爱是温暖的。虽然父亲不懂得表示爱,但他总是默默地,默默地守护着我,我就像一棵小草,而父爱就是我旁边的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还记得那一天,我要去毛笔考级了,外面下着牛毛细雨,小鸟在窗外不停地叫,叫得我好不心烦。


      吃好早饭,我临时抱佛脚,做了去毛笔考级前的最后一次练习,外面小雨“沥沥”我的心也静不下来,也写不好毛笔字,爸爸见了,连忙走过来,说道:“写毛笔就是要让你静下心来,而考级就是对你这段时间努力学习的证明,你只要把这当一次小测试就可以了,一定要放轻松。”


      我听了爸爸的话,深吸两口气,开始写起来,果然字比刚才好看多了,我很高兴。


      时间差不多了,我整理了一下东西,出发去考级,雨一直不停地下,而且越下越大。


      过了半小时,快到考场了,一件事突然闪过我的脑海,我总觉得不对劲,把袋子里东西里的东西都拿出来看一下。呀!没带印章,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有说有笑的车里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


      “写完字能不能不敲印章呀!”妈妈心急火燎地说。


      “不行不行,写完字不敲印章等于考试不写名字,就是零分。”爸爸非常有经验,“没办法了,你们先进入考场,我回家去拿。”“也只能这样了,你这个熊孩子!”妈妈无奈地摇了摇头,说。


      我在考场里写好字,只等印章了,也不知道爸爸怎么样了,能不能赶上时间。想着想着教室的门被推开了,只见妈妈和监考老师说了些什么就急匆匆地朝我走了过来,把印章递给了我。爸爸真的把印章给我拿来了!我敲好印章交上去了。


      几个月后,网上查到我考到8级了,我兴奋极了,这一切都是爸爸的功劳啊!没有他,我肯定不能顺利完成考级。


      我爱你,爸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