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伟大的父爱(三)_5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伟大的父爱(三)_500字

2022-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父亲,是一个不爱说话的、沉默寡言的人。在家也不和我经常说话。但是父亲对我的爱比浩瀚的天还大。


      我的父亲在宝丰工作。他非常忙碌,工作很辛苦。有时一个星期也不打电话问候。


      今年,我的生日正赶上在寒风朔雪的星期三,“不是星期天,爸爸能不能回来给我过生日?真可惜!”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忍不住给父亲打了电话:“爸爸,今天我生日,你回来吗?”只听话筒那边爸爸“啊”了一声,好像正在开会,很忙。


      “哎!人家过生日也不回来,什么意思嘛?”我愁眉苦脸的躺在了沙发上,又长长的叹了口气,哎——


      过了半个小时,走廊里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突然,门被打开了。啊!是爸爸!我激动地眼里含着泪,喊:“爸爸!”一下子拥进了爸爸的怀里。爸爸摸着我的头笑着说:“走,出去吃吧!”


      我们一家三口到了百年老妈火锅店吃饭。爸爸点了许多我爱吃的菜,他还给我带回两个汉堡。我好感动!我们边吃边说,爸爸不停的给我夹菜。我不好意思的笑眯眯的用手摸了摸头,说:“谢谢爸爸!”我开心极了。


      我的爸爸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他的爱就像一座巍峨的山,使我有了依靠;又像一片蔚蓝的海,任我自由航行;更像冬天里的炉火,把我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