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感恩母爱(三)_65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感恩母爱(三)_650字

2022-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古往今来,数不清的人们在赞扬母爱,歌颂母爱。是啊!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透明的,母爱是无声的。


      ——题记


      我们家一直没有要二胎的计划,可是突然要有个小宝宝加入我们家,我又惊又喜,只能认为是上天怜悯我一个人太孤单了吧。


      女人最难忍受的就是十月怀胎吧,也许,别的女人会娇气地在家躺着,这也不敢,那也不能。可她不是,她为了我,为了这个家,还在继续上班,继续给我挣钱。


      虽然她十分难受,可她为了我,为了我有个好成绩,我不会的题她都抢着看,帮我分析思路,给我讲解要点。


      月考时,我考得十分不理想,她微笑着跟我说:“没事,姑娘,再接再厉,下次考好就行了。”随后,我偷偷地发现,她在客厅里背着我大哭一场。


      当小宝宝出生的前一个月,她还在埋头苦干,并且害怕我因为有了弟弟妹妹心理有负担,她还和我谈了好几次。她说,有了弟弟妹妹,也不会不管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的。我含泪点头,此时,我心里强烈感受到了她的母爱。


      又蓦然想到,这些年,我难道一点也没有感受到妈妈默默的爱吗?我可一直都是以为自己很独立,很坚强,不需要所谓的温情。


      当一个清脆的哭声划过,一位新人加入了我们家。刚生完宝宝的母亲,让我不知是哀还是喜:苍白的脸,头发凌乱,身上用消毒衣包裹着。她勉强一笑,我不禁泪潸潸了。


      脑袋里突然划过一个念头,我也是母亲怀胎十月生下来的,我的成长倾注了妈妈无数的心血……我要怎么报答母亲呢?我一定要用我平生最好的成绩去报答她!


      我不禁用细小的手握住母亲那饱经风霜的手:女儿一定会让您骄傲、自豪的!请您期待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