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感恩母爱(七)_7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感恩母爱(七)_700字

2022-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是一缕阳光,温暖我的心房;母爱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母爱是久旱的一场甘露,滋润了龟裂的心田。小时候我不懂得妈妈对我爱的方式,但我心里知道母亲是爱我的。


      随着岁月的增长,我越来越懂得了妈妈对我的爱。


      那是一个极其炎热的夏天,地面放上一个鸡蛋,都能煮熟;大地炙烤着人们,知了也停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对老天爷说:“老天爷,夏天的炎热我们都知道了!”飘落在地上的枯叶仿佛要着火了!


      在这一个极其炎热的夏天里,连晚上也不肯放过我们,非常得闷热,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她坐了起来,问我怎么了。


      “我睡不着,妈妈怎么办呀!”


      “没事,妈妈有办法。”


      说完,妈妈便坐到我床前,唉!刚好那几天我有点感冒,不能吹电风扇和空调,那只有妈妈用扇子了。她右手持着扇子,左手抚摸着我的背,边扇边摸着我。我不时地催着:“妈妈扇快点!快点!”


      而妈妈不停的回答道:“好!马上!好!”


      妈妈边说边不停的加快,我越觉得舒服,渐渐的进入了梦乡。我的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


      看见妈妈那双粗糙的手,我就很愧疚,妈妈的手是为我,才变得如此粗糙,这一双手为我洗衣,为我做饭,打我,给我擦眼泪,为我扇风,牵我过马路……这双手给我温暖,给我爱。


      我安心的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妈妈还在为我扇风,看样子妈妈为我扇了一夜的风呀!不由得心凉了一大截。爸爸走过来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小声说:“你小声点,我为女儿扇了一夜的风,手非常的痛。”爸爸有点生气了:“你别这么惯着她呀!”妈妈没有说话只是笑笑,我一听,眼泪像颗颗珍珠一样大粒的落了下来。


      母爱是如此伟大,我们要好好珍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