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无私伟大的母爱(二)_65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无私伟大的母爱(二)_650字

2022-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个可爱的人是母亲,有一种无私的爱是母爱。子女那像小草一样的微弱的孝心,怎能报答母亲那如春晖般的母爱?


      在汶川大地震时,有一位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儿女的一丝生机。当抢救人员发现她时,她已经死了,是被坍塌的房屋压死的。但是透过废墟,可以看出她死亡的姿势,像极了古代行拜礼的姿势,加上身体被废墟压变形了,显得格外诡异。抢救人员在确定她死亡时,却在她身边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孩子。历经千辛万苦,抢救人员终于把挡在她身前的废墟扒开了,果然看到了一个小被子里包着一个四五个月大的孩子,在母亲身体的庇护下,孩子毫发未伤。当医生打开被子打算做一些检查时,却发现了一部手机,医生下意识的看了看手机,这一看让见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也哭成了泪人,手机屏幕上是一条早已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妈妈是爱你的。”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十余载了,但是每当想起,我还是会感到鼻子酸酸的,眼睛里也湿乎乎的。她既是一位平凡的人,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在生活中,类似于这样的事例还有许多,母亲对我们的爱不只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不顾自身的安危保护我们。母亲照顾我们再苦再累也没有一丝怨言、母亲经常在我们耳边唠叨这唠叨那、母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些都是母亲对我们的爱。母爱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啊!


      母爱就像在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前行的路;母爱就像肥沃的土地,不断地为我们提供养分;母爱就像春夜的细雨,滋润着我们。母亲对我们无私的爱,我们无以回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