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的甜蜜(二)_55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的甜蜜(二)_550字

2022-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觉得我的妈妈并不这样,她平时工作很忙,很少关注我,我也感受不到母爱。


      而那一次,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有一天早上起来,我有点流鼻涕。到了下午我非常难受。妈妈、爸爸带我去医院看病,发现我得了肺炎,妈妈听到后先是眉头一皱,然后生气地说:“活该,让你多穿衣服,你就是不穿。”我当时心里有些不开心,到了家之后,妈妈让我躺在床上,又给我夹了两个冻玉米棒,她一直问我冷不冷,又给我找药,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又上网查治病的偏方。她怕我感到无聊,就捧起一本童话书给我讲故事。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我发现妈妈就坐在我的身边,我看看了妈妈的眼睛上布满了血丝,我知道妈妈一夜没合眼,再看看妈妈的眼角爬上了几道鱼尾纹,我知道妈妈一定是为我太操劳了。这时,我不由的想起了,每当下雨时,是妈妈为我撑伞;每当炎热时,是妈妈为我摇扇;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是妈妈一直在背后支持我。回想起那一幕一幕的情景,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这时妈妈看到我醒来了,赶紧用嘴碰了一下我的额头,她高兴的笑了,一边笑,一边说:“不发烧了,太好了。”这时,我一头扑进了妈妈的怀抱里,这一次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和妈妈一起哼唱着这首歌,妈妈的爱是那么温暖,那么甜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