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隆重的节日_9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隆重的节日_900字

2022-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母亲节那天,我打算帮妈妈干家务活,体验一下妈妈的辛苦。


      那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先帮妈妈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好后,顾不得刷牙洗脸,即开始扫地、拖地。“好累啊!”我直起腰深吸了一口气。接着,我又抱着一堆脏衣服放进了洗衣机,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洗干净。


      然后,我又拿起抹布洗了洗,擦起了窗户。玻璃窗可不那么好擦了,我擦了一遍又一遍,可玻璃上总是有许多污点擦不干净于是,我坐下来,仔细地想一想妈妈平时是先用洗衣粉水擦过后,再用清水擦。学着妈妈的做法,我终于把玻璃擦干净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感到特别的欣慰,也早把劳累抛到了九霄云外。


      通过这次家务劳动,我知道了平时又上班又要干家务的妈妈是多么的辛苦啊!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干一些家务才行啊!


      今天是母亲节,是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隆重的日子,大家都有一个慈祥的母亲,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你在母亲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呢?快来看一看我的作文吧。


      母亲节到了。这天早上起床,睁开一只眼看到妈妈快要去上班了,我想:今天是母亲节,我得给妈妈一个独一无二的惊喜。


      妈妈走了,我赶紧起床,想一个特别的计划。


      上午,我向爸爸借了50元钱去买装饰品,买了花,彩带和彩色的一些小小的风车,小心翼翼的装饰着,怕被弄烂不好意思。


      装饰完以后,我和爸爸商量着一起去订蛋糕,作为妈妈的节日礼物。上午的任务终于完成了,忙了一个上午该吃午饭了。


      傍晚,妈妈该下班了,我也要准备好一盆水要给妈妈洗脚。时间到了妈妈回来了,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在楼底下迎接妈妈。把妈妈带到家门口,叫妈妈先站在门口等候一下在让她进来。


      我们在家关灯,把蛋糕打开摆在桌子上,我们准备好喇叭,打扮得像小丑似的,彩色的帽子。妈妈一进家开灯看见我和爸爸就乐得哭笑不得。


      妈妈乐了一番,我给妈妈洗脚,妈妈说:“你真是长大了,懂事了,会关心妈妈了。”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乐滋滋的。洗完脚后我给妈妈炒了一份热腾腾的菜,明明却不好吃,但妈妈和爸爸却说好吃,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开蛋糕了,我扶着妈妈的手一刀一刀的切下去,吃蛋糕了,我和爸爸用奶油点在妈妈的脸上,成了圣诞老人。


      呵呵!今天真是太有趣了,我懂得怎么关心和体贴家人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