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气的作文 > 关于勇气的作文:璀璨的勇气_550字

关于勇气的作文:璀璨的勇气_550字

2022-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勇气,是璀璨的星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星。它带领着那些迷失方向的人走出黑暗。它带领着那些有梦想的人迈向成功。它带领着我们在逆境中成长。

  儿时的我们,从一出生、便有了哭的勇气,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学习的,需要敬佩的,需要拥有的。如今的我们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压力,碍于脸面上的种种原因,竟然连哭的勇气也没有,这是多么悲哀啊!勇气,是没有贵贱之分的,没有人可以说“敢于坚持己见的勇气回不如冒险的勇气,即便是哭的勇气没也可以让人释放悲哀,抒怀心情。

  勇气,可以克服一切阻碍,一帆风顺的人生太过平静,没有波澜起伏,没有经历过,怎么会知道人生的精彩,怎么会了解勇气的重要呢?身前是一条不宽不窄的小溪,身后若是高高的悬崖。当你身处险境的锌矿下,拥有勇气,便给了自己一次择生的权利,相反的,罗若、害怕,只会把你推向无底的深渊。所以,清用尽全力吧!去跨过那小溪。勇气,让你勇敢,让你前进。

  勇气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它可以在无形中透露出你的情感。也许,这种例子已经很少见了,可是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就拿藏羚羊来说:为了保护幼儿,放弃逃生,跪在猎人的面前,用人类的泪水去乞求,去哀求……这是母亲为保护孩子的一刻温存的心啊!因为爱,因为勇气,才展现了这幕让人心中跌宕起伏的场景啊!

  这,就是勇气,一颗耀眼的星星,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光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