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气的作文 > 关于勇气的作文:关于勇气_800字

关于勇气的作文:关于勇气_800字

2022-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经历过如天上的星星多的困难,但是,我也全部克服了。也因为这些困难,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

  我八岁学游泳,父亲给我买了泳衣和水镜,还请了一个教练来教我。但我第一次看见那位教练时,我的心里不只是紧张,而且害怕。因为我一直没有下过游泳池,是一只旱鸭子。那时,我一直对自己说:“许芹芹,不要害怕,不要因为困难就失去勇气,困难常常是长志气的根子。你一定能学好的。”过了一天,教练就开始教我了,首先他教我“吐泡泡”,要把头完完全全地钻进水里,我当时真是心惊胆战。我把头钻进水里,总是会喝到水:要不就是鼻子进水,要不就是耳朵进水,还有就是眼镜进水。所以我一直叫那位教练说:“不要‘吐泡泡’,教别的吧!”可是只要我一问他,他就说:“不要灰心,只要努力,铁杵便能磨成针。过不了五六天,你就学会游泳了。”

  我对父亲说:“不要请教练。”父亲和教练好像是一个鼻孔出气,他说的话,和教练的话简直一模一样。听了父亲和教练的那番话,我也对自己有了信心,常常对自己说:“许芹芹,努力,只要努力,不怕困难,做一名坚强勇敢的孩子。加油吧!”于是,我每天都到游泳池下面学“吐泡泡”。有时会喝到水;有时眼镜进水;有时水流进鼻子里;有时……我每天勤学苦练,经过一番努力,我成功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教练还说我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我听了教练的话,心里比蜜还要甜。

  记得有一次,教练教我学“蛙泳腿”,要收、翻、蹬直了。我这个翻腿,总是翻不好。只要我翻不好,教练就用严肃的眼光看着我,我怕极了。所以我骂教练是一个大笨蛋,神经病……因为这样还使我挨了母亲的批评。我挨了母亲的批评后,还不知道悔改,还骂教练猪狗不如……因为这样,我被父亲教训了一顿,罚我站了一个小时,通过这一次的教训,使我懂得一个真理,要像“吐泡泡”一样,克服困难,有坚定的信心,才能取得胜利。最后我依照这样去做,真的取得了胜利,得到爸爸妈妈及教练的夸奖。

  我从这些困难中懂得了一个道理:努力可以战胜困难,战胜困难是一个人必备的生存能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