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走青春之路_7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走青春之路_750字

2022-11-02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像一段火车隧道,让人看着时间呼啸着奔驰。回首往昔,我仿佛只做了两件事:造路与行走。

  我喜欢造路,因为有路就可以去走。

  初中的我热衷于做题,常常会和老师要一些题,或者去买老师推荐的习题。手捧那些习题,像获得了至宝,因为做这些题就是造路的过程。静坐在书桌前,心慢慢沉淀,就像心在书中找到精神的归宿。月光透过窗,落下了皎洁的光,这似水的温柔,这含情脉脉的注视,让人陶醉让人痴。我几乎把熬夜当成一种习惯,这样青春之路是否会更加坚实?我不清楚答案。但我始终相信,为未来而奋斗的每一个夜晚,就像咽下的咖啡,虽苦却醇香。

  我喜欢行走,因为行走的过程总能让思想旅行,给思维积累一些灵感。偶尔心绪游离,不经意地停留在某个温柔而感动的瞬间。那种落泪的冲动,是柔软的。路不是用来观赏的,是用来行走的。如果确定了路后的未来是美好的,那就朝着那个方向,走下去。“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未来的路不管是平坦还是泥泞,我都不会停息脚步。青春终将散场,而我们仍会坚守自己的道路,只因所朝的美好的未来。

  席慕容曾说:“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和无暇,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我的青春之路即将走完,而接下来的路还很远。有钻石从我的眼角滑落,滴在地上像青春之路一样消失不见,连痕迹都寻觅不到。一纸流年,一纸华章。纵使千般无奈,万般感伤,时光也不会重来。只要珍藏了青春的美好于心底,那便是人生最纯净的幸福。

  我钟爱一棵树生长的日子,从不停止,时刻拉近与天空的距离。而我,即使山高水远,路远马亡,也要行走在未来的路上。

  在青春之路,我只做了造路和行走两件事,足矣。

  走过青春之路的我,是一个最满足最幸福的人。因为青春之路的经验告诉我,路上挥洒汗水,未来收获惊喜;路上风雨兼程,未来彩虹高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