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难忘的青春_7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难忘的青春_750字

2022-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着我们。青春即将逝去,小学时代也即将结束,这别离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别离的祝福,为再一次相聚拉开了序幕。挥别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灵。你可懂得?

  手,轻敲键盘伴字舞。电脑前的我,两眼渐迷糊,睡意渐朦胧,想想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心中还真是不舍。相逢告别,归帆离岸,你说,这是昔日欢乐的终结?还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现在的我们,即将毕业,早已习惯了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可是时光却如流水,匆匆而过,还没来得及慢慢品味,就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都知道青春是没有彩排的,更何况,我们的青春还有无限的美好,无限的喜悦,青春正在进行时,我们聆听着它奏响的一首首悦耳的曲子。我记着:

  那天,我陪着熠在清幽的月光下仰望星空,当流星划过宁静天空时,熠问我:“你说,流星是谁划过的泪呢?”我告诉她:“流星因为短暂而有美丽,青春因年少而有活力,同样,他们的美都是永恒的,所以我说,流星是青春划过的泪!”额?熠瞪大了眼睛,不都说青春是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无可替代的吗?再说,青春是肆无忌惮,满身热血,没有平静的。你怎能这样说呢?我望着她,笑了,因为我明白青春就是一场远行,再也回不去了,就是一场相逢,再也忘不掉了,就是一场伤痛,再也来不及了。青春即将散场,我也体会到了,现实远比电影更加残酷无情,它有着更多的失望甚至绝望,有着更加浓重的黑色。曾经的信仰,曾经的梦想可能都会被击得粉碎。但我却希望能够在自己心中保留一块温柔的地方,让我心怀温暖,直面残酷。

  我默默地守在黑夜,只为了把星光放飞,那时年少时的疯狂,那是青春的纪念册。

  曾经的年少轻狂,犹如枕边的一抹痕迹,哭过、笑过、感动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