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口味_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口味_800字

2022-11-02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就如一个五味瓶,里面装着酸、甜、苦、辣、咸,这五种不同的味道,每一种味道都会让你有独特的感受,每一种味道都会让你有奇妙的经历,每一种味道都会让你回味无穷。青春的美好就在于你对这五种味道的不同体会。让我们去体验这五种不同的味道吧!

  酸---随着青春期的到来,生理也渐渐开始成熟。特别是女生,脸上突然会冒出几颗小痘痘。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脸上的“突然袭兵”,便惊叫起来,有些女生还会拉着妈妈往医院跑,当医生说这是青春痘,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时,女声无奈,带着满脸痘痘去学校。到了学校,还不时用手遮掩面孔,生怕被同学老师发现似的,这便是青春的羞涩,充满着无限的酸味。

  甜---青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我们拥有花一样的年华,充沛的精力和灵活的头脑。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发愤图强。努力学习,为我们将来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础,这个时候我们也开始逐渐接触外面的世界,一切一切都会让我们感到无限的好奇与喜悦,这便是青春的喜悦,充满着无限的甜味。

  苦---父母对青春期的孩子管得特别严,因为青春期的孩子正处于叛逆时期,对外界社会充满无限的渴望,一不小心便会步入歧途。父母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一个电话,一张卡片,一封信……他们都要仔细地盘问我们,是谁送来的呢?为什么要送?信的内容是什么?我们就如犯了大错的囚犯,爸爸妈妈们用尖锐的眼神逼我们就范。这便是青春的无奈,充满着无限的苦味。

  辣、咸---青春期的我们对异性特别敏感,再也不会像幼童时候那样手拉着手一起玩了,突然间,课桌里发现了一封男生的信,慌得不知所措,脸也一下子涨得通红,胸口“砰、砰”直跳,偷偷地打开一看,让她大吃一惊,原来是为了还她借的一支钢笔。女生感到无比的尴尬,这便是青春,辣、咸并举的年代。

  青春就是这样,充满了酸、甜、苦、辣、咸,等待着我们去慢慢地品味,去细细地体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