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景色_7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景色_750字

2022-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对于我来说,高中生活是一朵缤纷耀眼的花朵,是一把磨砺而出的宝剑,更是一杯浓浓的苦咖啡。你的芬芳,你的磨砺,你的香醇,你的淡淡的苦涩在我的世界里是点缀蓝天的白云,是染红大地的枫叶,是安慰大树的果实,是一束无比温暖的阳光。

  坚持就是胜利

  在烈日当空下,在阴雨连绵下,在筋疲力尽时,在口干舌燥时,在双腿疼痛时,依然意志坚定的站着军姿,发扬军人精神。军训生活虽苦,却让我学会了坚持。

  高中生活不易,但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在心中燃起一个梦,竖起一张帆,摆正自己的航向,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为未来而拼搏。永不退缩!

  人啊,还是靠自己的力量吧

  高中生活中,父母不在身边。凡事都要靠自己。收拾内务靠自己,打水洗衣靠自己,天冷加衣靠自己,遇到困难靠自己……对于一直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来说是一次挑战。也让我在一段时间里手足无措。但与其抱怨叹气,不如将自身融入到环境当中,去适应环境。去做一个环境改造后的“产物”,做一个“进化”后的自己,做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依照自己的初衷去远航,按照理想的方向去奔跑,当面前有一块来路不明的巨石挡住前行的路时,靠自己的力量,越过荆棘,冷静思考,避免诱惑,自立自强,突破难关,直奔成功之门!。

  学习是一部交响乐

  那些啼叫的文字,会教给你种种精美的飞翔方式,让我们不再热衷于朦胧似雾的诗,也不再做那缥缈似云的梦。在岁月的流逝中,认清雾纱后面的自己——人生的道路曲折而漫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走好走坏,都会深深影响你的一生。高中,正是这个“紧要处。

  高中生活让我懂得了很多,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而且还丰富了我的经历,使我学会了坚持,培养了我的自理能力,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没有了它,我的世界将会是空荡荡一片荒凉,我的世界因高中生活而靓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