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狂欢夜(三)_150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狂欢夜(三)_1500字

2022-10-30 来源:网络资源

      1、情深深,雨蒙蒙,倩女靓影媚眼抛;夜静静,风冷冷,黑白无常勾人魂;扑通通,心慌慌,色鬼抢追为异性;十月底,万圣节,提个南瓜把酒言欢!


      2、为了表示我对你真诚的祝福,三十六路妖魔,七十二路鬼怪,听我号令,立刻给正在看短信的好朋友送一个巧克力蛋糕,送去我的祝福,万圣节快乐!


      3、为了迎接万圣节的到来,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我请来了孙悟空,为你表演72变,他可是个捣蛋鬼,这下,你不开心都不行了。嘿嘿,玩得愉快!


      4、万圣节到了,送你一包蜜榶,让你甜到心里;送你一个南瓜灯,把你的前途照亮;送你一张面具,为你把烦恼隐藏;送你一份祝福,愿你万圣节快乐!


      45、请走出家门,向右拐再向左拐,向东走再向南走,向北跑再向西跑,停留一分钟,向天空许个心愿你一定会实现,因为今天是万圣节,鬼才会保佑你。


      6、今天是万圣节,用南瓜做个鬼脸,让自己的心情放纵一天。尽管世界鬼气冲天,化好妆去人群中尽情狂欢,南瓜馅饼作为宵宴。祝万圣节快乐一整天!


      7、万圣即将来到,那天晚上别去睡觉,大人小孩惊声尖叫,男人女人一起咆哮,吓您一跳开个玩笑,万圣节狂欢,约您一起尽情大叫。预祝您万圣节快乐!


      8、今天是万圣节,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书圣王羲之、画圣顾恺之、诗圣杜甫、武圣关云长、齐天大圣孙悟空等各界圣贤发来贺电,向你表示亲切的慰问!


      9、今年万圣节恭喜你成为新一届“鬼王”:你有着魔鬼般的身材,鬼斧神差的身手,引鬼上门的胆量,让鬼为你推磨的财富!祝你万圣节快乐,幸福永驻。


      10、万圣节到了,西方妖魔鬼怪总动员,要到东土来偷经。唐僧师徒奉命保卫经书,孙悟空、沙僧已经作好战斗准备,你也别落下哦,悟能不能“无能”哦!


      11、送你一个南瓜,你的希望会让种子发芽;送你一个扫把,魔力带你游览天涯海角!万圣节到了,可爱的日子,搞怪的祝愿:希望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你!


      12、即便神差鬼使,也许神出鬼没,即使神工鬼斧,可能神鬼莫测,抑或神号鬼哭,姑且神焦鬼烂,看似神头鬼面,短信神不知鬼不觉提前祝你开心万圣节。


      13、我在万圣节把你的手机号码给了鬼神主管,他说以后必保你事业如日中天,恋人亲密无间,薪水上万成千,快乐无际无边,烦恼渺如云烟,逍遥胜似神仙!


      14、今早你一声怒吼鸡鸭乱蹦;你头发一摆,犬都上吊;你一诡笑蚂蚁入土,你一流汗臭味弥漫;你不化妆,连鬼都不如,你一化妆鬼都下跑!呵万圣节快乐。


      15、传说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呼唤,半夜来到你床边,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问候你:万圣节晚安!


      16、手提南瓜灯,吉祥罩一生;脚跨魔力帚,好运跟你走;头戴鬼面具,烦恼全挡去;身穿奇异服,滑稽又幸福。万圣节到了,愿你心怀顽童趣,长奏欢乐曲。


      17、它的眼神有点空洞,却深藏无限;它的嘴巴有点广阔,却热情洋溢;他的鼻子有点小巧,却是我最爱;万圣节来临之际,送你一盏南瓜灯,愿您前程似锦。


      18、万圣节一日游:过奈何桥,喝孟婆汤,参观阎王殿,畅游十八层地狱。含免费娱乐节目:上刀山下油锅。资深导游:牛头马面、黑白无常。欢迎踊跃报名。


      19、喜欢你假装生气的说:讨厌鬼;喜欢你逛商场的时候说:小气鬼;喜欢你娇滴滴地叫我:死鬼。万圣节要到了,亲爱的,小心色鬼,赶快投入我的怀抱吧!


      20、万圣节,邀你众鬼齐动员:开心鬼让人彻夜狂欢,好吃鬼让人美食不断,捣蛋鬼让人欢笑连连,机灵鬼让人脑袋聪慧,只有你这吝啬鬼,收到短信却不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