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可怕的万圣节(二)_120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可怕的万圣节(二)_1200字

2022-10-30 来源:网络资源

      1、大鬼是因为寂寞而流浪,小鬼是因为孤单而哭泣,万圣节的夜晚不应该有太多孤单的灵魂,所以送个问候给你,一起狂欢吧。


      2、万圣节到,神圣的祝福,神圣的爱情,神圣的激励,神圣的万种神圣的祝福的愿望谓之万圣。祝:万圣节到,万圣皆到。


      3、小鬼对大鬼说他寂寞难耐,男鬼对女鬼说他很孤独无聊,万圣节的夜晚让我们尽情狂欢,过一个欢乐的万圣节。祝万圣节快乐!


      4、万圣节到,就是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复现,我的一声召唤,小鬼到你床边,虽向你道声晚安,千万不要看它的脸,记住,万圣平安!


      5、串门就得吃饭,过节就得送礼,今天不同寻常,咱也赶个时髦,发条短信给你,万圣节,祝你节日快乐啦,礼轻情意重啊!


      6、万圣节到,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快乐!还祝你长得更象大魔鬼!


      7、谢谢!我最知心朋友,万圣节快乐,在这狂欢的节日;让短信送去我深深的飞吻,我爱你!祝你长命富贵、财丁兴旺、天天快乐!


      8、万圣节到啦!大鬼小鬼,老妖小妖又出来活动一下筋骨了,轻轻送上我的祝福,愿你轻松驱鬼降妖,天天快乐!祝万圣节快乐!


      9、风在吼,鬼在叫,南瓜不停在闪耀;灯伴奏,人狂跳,万圣节里好热闹;穿鬼衣,戴鬼帽,誓把今天搞乱套。呵呵,万圣节愉快!


      10、心情需要愉快,愉快需要搞怪,搞怪不是使坏,整人需要友爱。万圣节到了,扮扮鬼,装装怪,只要不把人吓坏,生活就会很精彩。


      11、万圣节到,小鬼出来闹,请准备好糖果,每送给小鬼一块糖,小鬼们就满足你一个愿望,带走一个烦恼。祝你快乐多多,烦恼少少!


      12、小骷髅玲珑可爱,南瓜灯扮起鬼脸。不必在意曾经的容颜,化好妆一起去尽情狂欢,做个快乐的开心鬼、仙。祝万圣节快乐一整天!


      13、点起你手中的南瓜灯,戴上你开心的面具,装扮好去参加万圣节的狂欢夜,暂时忘记一切,尽情享受今晚的狂欢。愿万圣节快乐!


      14、魔鬼说:凡人,我能满足你的愿望,但是你要把灵魂抵押给我。今天我把灵魂给了魔鬼,只希望他能满足你的一个愿望。祝你万圣节开心!


      15、戴起南瓜帽,吉祥头上绕;披上幽灵衣,好运身上栖;穿着超人裤,快乐藏不住;踏上大脚靴,幸福多一些。恭祝万圣节万福金安,圣体安泰。


      16、万圣节到啦!祝你身材如魔鬼般迷人;生活如魔法般精彩;本领如魔头般厉害;事业如魔王般成功;财运如魔星般高照。万圣节快乐!


      17、出个鬼点子,想点鬼把戏,不怕你鬼话连篇,不惧你鬼哭狼嚎。因为钟馗今天休息,所以只要你开心,就尽情施展你的鬼主意吧。万圣节快乐。


      18、每次走夜路你总叫我胆小鬼,每次出去逛街你总叫我小气鬼,每次我生气你都变身开心鬼。万圣节来了,我要拉上各种鬼,吓吓你这个讨厌鬼!


      19、穿上幽灵的白大袍,点亮手中的南瓜灯,照亮寂静的黑夜,带上漂亮的小礼物,送给我心爱的你。祝心爱的你万圣节过的愉快,过的难忘。


      20、春花秋月何时了,万圣节快乐知多少,昨夜恶鬼托梦来,你不快乐它就来,只是朱颜改,问君快乐有几分,南瓜点灯白袍加身,与鬼同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