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这天(三)_70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这天(三)_700字

2022-10-30 来源:网络资源

      1.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鸡飞狗跳,你的一站,臭味弥漫,你一出汗,虱子灾难,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一打扮,鬼吓瘫痪!献给万圣节的主角!


      2.无论今晚谁给你打电话即使是你最要好最真挚的朋友的祝福或者问候你都不要去接千万不要接一定要听话——今晚万圣节!


      3.怕吗?不怕!因为有我的问候;惧吗?不惧!因为有我的祝福;慌吗?不慌!因为有我的短信。特意告诉你,我和小鬼有约定,万圣节不会捉弄你。


      4.在一个满大街都是凤姐,遍地都是芙蓉姐的日子,在一个帅哥都成鬼美女都是妖的节日里,你可以尽情放松一点,尽情泡妞,随意放松,随便热聊,愿你万圣节快乐。


      5.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我就是一只妖精,我要用歌声麻痹你,舞蹈迷惑你,然后吃了你!万圣节快乐!


      6.在万圣节的夜晚,夜黑风高的,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呆着么?难道你不怕长相帅气的鬼来勾引我么?说了这么多你还不给我回信息,真是见鬼了。


      7.愿你每天都像过儿童节一样调皮;过情人节一样幸福;过劳动节一样辛勤;过愚人节一样开心;过复活节一样得意,过万圣节一样惊喜,过春节一样团圆。


      8.远看是一群蛋,近看是一窝蛋,不是一般的蛋,都在团团转,哈哈,是“调皮捣蛋”,呵呵,万圣节里,任你捣蛋,祝你玩的愉快,开心快乐无极限!


      9.原谅我在万圣节把你的手机号码给了鬼神主管,他说以后必保你事业如日中天,恋人亲密无间,薪水上万成千,快乐无际无边,烦恼渺如云烟,逍遥胜似神仙!


      10.预祝你万圣节快乐!只要你把这条短信转发给十个好友,你将会免费得到万圣节超级鬼王的深情祝福,祝你心想事成马到成功学业事业节节高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