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古代名著读后感 > 古代名著:父亲的病读后感(二)_500字

古代名著:父亲的病读后感(二)_500字

2022-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他感受到,天使的一只手仿佛已经将自己的灵魂拉出了躯壳,却铁然听到孩子一声紧接一声的呼唤:“父亲!!!父亲!!!……”他又立刻坠落了下来,睁开眼看到孩子的眼睛,那其中包含着恐惧、不舍,还有深深的迷茫,下一刻,他带着深深的自责,离去了。


      人的精神可以不朽,但躯体终将归于尘土,父母养育着我们,看着我们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到通情达礼,步入社会,大多数成长上的困难,他们同我们一起翻过,我们,是他们这一生中,最挂念的人。我们,也将会是他们离去时,解不开的那个结。


      他们不愿让我们孤零零的留在人世,不愿我们在人海中飘荡却没有一个亲人,把我们自己留下,让我们自己去经历人间的是是非是非,他们心中,本身早已泛滥着不安与不舍,此时,我们就不要再用那呼喊,使他们更痛苦了。


      我们不能挽留住逝去的生命,但我们可以让父母安心的离去。只要努力,我们肯定都可以有所成就,向父母证明,我们有能力照顾好自己,不让父母再为我们操心,不时的看看他们,陪他们谈天说地。或许就是最大的孝顺。


      在一切逝去的那一刻,抓住他的手,让他看到,我们已经成熟。我们的肩膀已经可以挑起重担。我们,已经可以在生活的风雨中,向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