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期中考试作文 > 高三期中考试作文:我经历过的都值得_1000字

高三期中考试作文:我经历过的都值得_1000字

2022-10-19 来源:网络转载

  活着,就总有那么一些人温暖着你,让你感动,让你遇见了,就再也忘不了,在你快乐的时候,也在你难过的时候。


  ——题记


  爱转角,遇见了谁?


  不喜欢你的小霸道,却说记得你的小霸道,因为你的小霸道总有那么一种特别的感觉,那感觉是我这辈子再也遇不到。


  和你坐不久后,就和我很爱很爱,很好很好的朋友“saygoodbye”了,顽固地认为这世上再无真友情,没有谁会值得我再付出真心,更不想再对谁好。我曾几次直接地告诉你,我不会再为谁付出,也不想接受谁的好。但你总是不听,还是霸道地对我好,还是会霸道地拉着我的手问我还愿不愿意下一次和你同桌。你说,只要我不介意,你都会对我好。


  那时,我们一起坐在那个靠窗而又充满阳光的位置,你坐在里边,每一次出去都要从我后边出去,每一次下课要是我睡觉了,你总会回来得很迟,因为你怕把我惊醒,那时你和你一直都霸道的性格一点都不像,和你坐时,上课睡觉一次都没有被抓过,再厉害的值日老师也都被你一一搞定。分开坐后,你问我有没有在课上睡觉,我说不小心又睡了,你责备:“你怎么可以在课堂上睡觉呢?”我刚想反驳,你却嗫嗫地说道:“你怎么可以在没有我的保护下睡觉,要是被值日老师抓到了怎么办?”是那么的霸道又那么疼惜,我听着差点笑出了眼泪。


  有着一个大胃的我,总免不了会饿,但是,每当我一说饿时,你总会不知从那弄来食品,我问哪来的,你总会说是抢劫得来的。你用你的霸道填满了我整个胃至整颗心。喜欢干净的桌面,却不喜欢保持桌面整洁的我,总喜欢一下课就走人,书籍满堆摆放在桌上,每次总被你收拾、整理得干干净净,那整洁的桌面总会让我鼻酸,很想问一句,你怎么就那么的霸道?你怎么可以对我那么好?


  不是每一个朋友都会在你辉煌的时候为你唱一首歌,更不是每一个朋友都会在你痛苦时来陪你一起度过。而你总是在我最痛苦最难过时一直都陪着我。


  在办我爷爷丧事的那几天,我在家里,你在考场,你一直都为我祈祷,一封一封地给我写信,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悲哀,你却感受到我的痛苦,你不懂如何安慰我,因为你也和我一样难过,你不想看到我流泪,因为你会伤心,你说不需要用一张照片来记住你,因为我早已刻在了你的心中。看着那一封封信,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承担着我的痛苦。我要振作,我要走出那悲伤的阴影,去拥抱温暖的世界。你要和我一起去看日出,我想多看到你微笑的样子,多听听你朗爽的笑声,灿烂的阳光就总会在我们身边。


  每段故事都有一点剧情,每段友情都像动人旋律,你的存在让我所经历过的都变得有意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