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霜降的作文:霜菊_600字

关于霜降的作文:霜菊_600字

2022-10-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喜欢花的人,我爱花如命,我觉得每一种花都有它自己的含义。

  我在家门前种了许多花,有百合花,玫瑰花,水仙花,山茶花,茉莉花……但是,在世界上所有花之中,我觉得,我最喜欢的花儿,应该是霜菊。它在我心中有无可替代的位置,我觉得它已经占满了我的心。

  一年秋天,是霜菊盛开的季节。我放学回到家,院子里那些夏天开放的五颜六色的花都凋谢了。我径直走到了霜菊前,它虽然不是花中最美的,也不是所有花中最香的,但是她在霜雪中开放了。我觉得,它是最坚强的。

  我走进屋,看到爸爸妈妈正在做饭,爷爷在听收音机,奶奶正坐在床上安静的织衣服。霜菊开了,今天太开心了。

  晚上,我躺床上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看见奶奶慢慢的向我走来,手中拿着新给我织的衣服,爸爸妈妈也来了,送我梦寐以求的玩具熊。突然,屋外下起了鹅毛大雪,雪中,霜菊傲然挺立。

  第二天一早,我飞快的穿上衣服,跑出了门。眼前的一幕让我震惊了。地上银白一片,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树上也挂满了银霜。但是,霜菊含笑雪中。一股力量流进我的心中。我想,霜菊真是意志坚强,百折不挠啊!

  霜菊,还有很多功效呢!它可以用来泡茶喝,滚烫的热水一泡,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喝一口,清香的味道漫入口中。

  霜菊,还可以晒成干儿,放在香囊里,我做了一个送给了奶奶。奶奶笑的嘴都合不拢了。她每天给我织衣服,我给她做一个香囊是应该的,我把泡的茶递到了爷爷的面前,爷爷也非常高兴。

  美丽的霜菊,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