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霜降的作文:霜降的颜色_700字

关于霜降的作文:霜降的颜色_700字

2022-10-12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哼着小调儿,轻轻离开,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迷失方向,只有当抬头,才猛然觉悟霜降了!霜降象征冬天的开始,阿,冬天来了!那个慈祥柔和的冬爷爷悄悄出现,默默地派送冷气,摒弃了大张旗鼓的夏热。

  小时候,霜降前一天晚上,我总是睡不着,想着霜降后就会下雪,就可以与伙伴们尽情玩耍,我便将两只眼睛瞪得圆圆,对着天花板傻笑。天蒙蒙亮,一道细弱的光线从窗缝中挤进来,落在我的脸上,我便一骨碌爬起来,趴在窗沿边,眨巴着一夜未闭的双眼,虽有些疲惫,但也丝毫掩饰不住兴奋的光芒。妈妈走出卧室,揉着惺忪的睡眼,瞧了一眼趴在窗边的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家里人都知道我在霜降时会这样,都习以为常了。

  我向外望去,天地一片祥和,像一潭平静的湖水,并未掀起大波澜,树叶随着风轻轻摆动,仿佛春暖花开之境,可我的脑袋刚探出窗,一股凛冽的寒气迎面袭来,我赶紧缩回去,小脸冻得通红,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看似平静的早晨,却到处埋伏着冬爷爷的身影。

  关上窗户,等了一会儿,天空中开始飘落透明的物体,在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晶莹透亮,雪!我欢呼雀跃,可以出去玩了,我匆忙穿起毛衣,套着羽绒服跑出门,在漫天飞雪中跳跃,过了一会儿,我停了下来。哇!我环顾四周不禁说道,映入眼帘的是大地一片雪白,白雪如同一个个小精灵,帮大地化了一个妆,大地纯白无瑕,恍若神妃仙子。有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是天堂,而雪后的苏州才真是一个天堂。天地广阔,青黑色的墙壁边伫立着几颗香樟,盛装的香樟只有顶端还保留着青黛色,树冠大半被白色吞噬,被白色融化,世界白了,我的心中也只剩一片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