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话题作文 > 2022年中考话题作文范文:我的青春有你_750字

2022年中考话题作文范文:我的青春有你_750字

2022-10-10 来源:网络转载

  “喂,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不知是何人从天边寻来寂寞,绣在门前,成了幽帘。旗杆上的忧伤飘扬,风儿掠过,沙沙作响的,尽是悲凉。

  我倚在大门的腰间,冲着他说。

  风儿也怕冷,使着劲的向我的袖子里钻,我望着他走过来的身影,叹了口气。

  “我想离开这,去新疆,学校那边,我会通知的。”

  我望着他瞪大的眼睛,没有挪开,该面对的总要面对,雨好像更大了,但我没带伞。

  “其实新疆挺好的,有那么多的好吃的,还有那的人不会知道我的过往。风景也很好,有漫天的黄沙陪着我寂寞,成群的羚羊听我的忧伤,还有我最喜欢的格桑花。”

  此时的我已经陷入格桑花的世界,浓郁的花香合成一曲清歌,我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陌生的人群中,做一个连我都觉得陌生的人。

  远处的学校里传来下课的声音,真的很熟悉。雨还未停,却没有刚才那么大了,现在我浑身湿漉漉的,开始发抖。

  空气湿润,弥漫着半支墨香,我有点犹豫,该不该放弃。

  “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别随便窜,我可不敢保证下一次我能把你救出来,别给老妈找麻烦,知道了吗?”

  他依旧瞪得大眼睛,什么也不说,但好像在期待着什么。我愣了愣。

  “其实我也不想离开。”

  这一刻,我动摇了,我还没想好以后,我还不想走,我好不容易才学会交朋友,就要放弃,我不甘。

  我闭上了眼睛,接着是死一般的沉寂。

  不知过了多久,天开始放晴了,一缕阳光挤了出来,照在我的身上,一颗颗从发梢落下的雨珠折射出彩虹,我叹了口气。

  “罢了,不走了,我还放不下那些糯糯的友情和软软的快乐。”

  他望着我,眼中放出了愉悦。

  喵~一声深沉闯尽了我的心中。我望着他。

  “你也不愿意让我走啊,好吧,明天我去向老师道歉,接着上学。”

  我弯下腰抱起他,转身消失在阳光的后面,我想我明白了,未来的变数很多,而我的青春,还有一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