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季游览_4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季游览_450字

2022-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周五,我们学校去了迪达的战场观光区进行秋季游览。


      一路上,我们有时背课文,有时唱歌,有时背诵古诗。有同学悄悄想象自己和大炮拍的照片有多么威武雄壮。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我就到了目的地,开始参观。


      首先,我们来参观一下士兵在战斗中使用的重武器。在我们进去之前,我们在说,“有一架加特林吗?有原子弹吗?有吗...你有吗...你有没有……”终于轮到我们进去看看了,“哇!天炮!”我们忍不住大喊。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大炮,一动不动。我忘了跟上队伍。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号角。我想:“这角是敌人的克星吗?只要一按喇叭,就可以把敌人喊进海里。”


      午饭后,我们六人一组,把自己做的好吃的都拿出来,给我们组起了个名字,叫“纯天然超市”。“纯天然超市”吸引了很多其他班级的孩子去购物,甚至蟑螂和蜘蛛也来凑热闹。


      自由的时候,我们用水果当子弹,互相射击。没想到,导游看到了我们,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讲座。


      回家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岛。我心想:“迪达,我们会再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