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年年秋游_4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年年秋游_450字

2022-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年年秋游,今又秋游,这次我们去了春秋乐园,最好玩的项目就是疯狂罗盘。


      排队的时候,我仔细观察:疯狂罗盘像一只巨人的手,手心里坐着游客,疯狂旋转,像陀螺一样,会不会把手心里的人甩出去呢?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刚好上一轮游戏结束,一位大姐姐连连拍着胸脯对我们说:“千万不要上来,很吓人的!”


      原本深呼吸装胆大的我吓得双腿发抖,迟疑着要不要放弃,没想到下一轮就轮到我了,硬着头皮上吧!


      游戏开始,我闭着眼睛觉得身体扭来扭去,就像在睡觉,没有想象中恐惧嘛!我放心大胆地睁开了眼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居然两脚朝天脑袋朝下倒悬在空中!“哇——救命啊——”我撕心裂肺地喊叫起来。喊到喉咙冒烟,世界在我眼中还是颠倒的,会不会是这个罗盘坏了?正想着呢,忽然疯狂罗盘又旋转了起来。原来它突然停在半空中是工作人员挖的坑啊,太损了,太吓人了,太好玩了!


      疯狂罗盘让我悟出一个道理:害怕的心理比害怕本身,还要可怕一万倍。小朋友,要有勇敢试一试的勇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