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美好的旅行_5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美好的旅行_500字

2022-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双龙湾位于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镇,因屹立着大龙头、小龙头两座奇峰而得名。我们一家就来到了这个灵山秀水的地方游玩。


      我们匆匆忙忙地吃了早饭就开始了漫长的旅行。我们穿过大门,就看到曲折蜿蜒的小路。一边是用木板铺的小路,一边是高高的山丘。走在小路上,不时地听到“嗒嗒”的船声,那可真是“两岸青山关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一条长长的北国漓江就出现在我的面前,江面波光粼粼,我们一直顺着小路向前走,就来到了桃花谷,因为爸爸不想爬山,所以只好我和妈妈结伴爬山。


      我们爬呀爬,就来到了一个大大的水帘洞,那一颗颗像珍珠一样的水珠,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帘子,非常壮观。妈妈还给我拍了许多的照片。穿过水帘,我们又走进了一个漆黑的洞里,幸好有两边的灯光照明,不然,我会撞到墙上。终于走出了这个黑洞,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我还去溪边捉小鱼了呢,可是小鱼跑得太快了,我怎么努力都抓不住,就只好放弃了。不一会儿,一阵阵美味习来,我看见山路边有一个卖炸虾的小摊,就起了馋劲,于是买了一盒吃了起来。下山时,在山路边我还捡了许多的橡子,我边走边想,这里真好玩。


      这美好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买了一些当地的小弥猴桃,高高兴兴地返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