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启迪老师_6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启迪老师_600字

2022-09-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上学以来,有许许多多的老师都在我的记忆的长河中。回顾往事,其中有一位老师给我的启迪最多,给予我无限关爱,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俞老师。

  俞老师对我们很温柔。记得有一次,老师提了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问我们,许多同学立马把手举得高高的,争着回答。我胆子小,本来要举手的,后来一想又不敢了。我只好低着头,不敢直视前方。心想:俞老师,千万别叫我!千万不要!可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您就叫了我。当时,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向了我。我慌忙地站了起来,脸红红的,不知所措,也一直不敢抬头看着老师。于是我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地说出了问题的正确答案。当时我的声音小极了,跟蚊子似的。我把头埋得更低了,脸更红了,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我支支吾吾的,也说不出什么了。我的心口砰砰直跳,生怕您会批评我。可万万没有想到,您反而没有骂我,而是亲切对我说:“回答的不错。别害怕,下次胆子大一点就更好了。”顿时,一股暖流传遍我全身。我慢慢地抬起了头,俞老师微笑地看着我,说:“请坐下。”

  俞老师不仅很温柔,而且还很关心我们。

  每当我们有人生病了、弄伤了,她都会来嘘寒问暖,关心那个人的病情。还有一次,期末考试那天,我正好发烧了,老师和家长们都很担心我。她只要一有空,就会过来问我有没有好一点了。

  俞老师,您为了我们如此操劳,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俞老师,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