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的奉献_5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的奉献_550字

2022-09-14 来源:网络资源


  上一年级时,我认识了邓老师,她是一位优秀的语文老师。虽然她已经没教我们了,可从前大大小小的事,都铭记在我心里……

  邓老师的头发不长也不短,棕黄色,戴了一副紫色的眼镜,个子偏矮,穿着整洁,每天带着微笑来上课。评讲作业时,也总是细细的讲解每一道题,永远是那样和蔼可亲。

  突然,一个十分晴朗的一天,邓老师把我叫到面前,微笑着说:“你去参加写字比赛,好吗?”我点点头,“那好,我给你说说比赛需要注意些什么。”“首先,姿势要正确。”邓老师拍了拍我,我不好意思的回答:“有时候我会忘记姿势。”“不用担心”,邓老师鼓励我“努力就行了,没拿到好成绩,我也不会怪你,尽你最大的努力!”听了这话,我顿时又有了十足的信心。

  比赛前,邓老师拿了很多初赛试卷给我,让我回家练,在学校,她也总是慢条斯理的给我讲解,在邓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为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之际,我下定了决心,一定拿个好成绩。在比赛时,我记住邓老师的话,可是不一会儿,姿势不对,恰巧打分人员来了,给了我B等级,不妙,一等奖是没戏了,我一直很担心。比赛后,我整天心不在焉,终于,结果出来了,还不错,二等奖,下次我一定努力,拿一个一等奖!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感谢每位奉献的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