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博学幽默的吴老师_5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博学幽默的吴老师_550字

2022-09-14 来源:网络资源


  吴老师有着一个圆滚滚的肚子,有着一对浓浓的眉毛,像是墨水染过似的,生气的时候眉毛像两把利剑一样竖起来。鼻子大大的,鼻翼上都可以放东西了。他还有着一头半黑半白的头发,嘴巴上有着跟树林一样密的胡子。

  老师总是穿着一件白T和长长的黑裤子,脚上总是穿着一双凉鞋。

  吴老师是一个憨厚有趣的老师,上课很有趣。讲历史人物、讲文学常识都会讲一个故事。比如说苏东坡的脸很长:去年一滴相思泪,至今流不到腮。我当时真是笑得肚子疼。吴老师还说苏东坡的很多典故,让我悠然神往。

  吴老师就好比一部移动的百科全书,博古通今,无所不知。

  而且他也是一个幽默有趣的人。

  有一次吴老师请朋友们去饭店吃饭。于是,就找了一家餐馆,点了一些菜,其中还有一条活桂鱼。在称好之后,吴老师的朋友在鱼的尾巴上揪下来一小撮鱼尾。

  然后店家就拿到后厨去烧了。等了不久,店家把烧好的鱼端上来了。吴老师笑眯眯地和店员聊天:这条鱼尾巴长得真快,到厨房里去游了一圈,又长大了许多。店员一脸懵逼。这不是我们那条鱼吧?这是条死鱼吧?你们是不是给我们掉过包了?于是吴老师的朋友取出原先悄悄揪下来的鱼尾,给店员看,店员无话可说,只得连连道歉,赶紧把原来的那条鱼烧好端上桌。

  这就是博学幽默的吴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