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周老师的课_6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周老师的课_600字

2022-09-14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和我们的点点滴滴是我永远不能忘怀的。最使我难忘的,是我一到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周老师。教我们时她应该有五十岁了我,她每日都如母亲教导自己的孩子一般,耐心的和蔼可亲的带我们学习知识,从不打骂我们。

  每到中午吃饭,周老师总会紧紧守在分饭菜区域,因为她害怕我们盛饭或分菜时烫到了手。我每次去盛饭都见她眼神里充满了担忧,我想她一定很想替我们分,可是又要培养我们的独立能力。那次我盛饭不小心烫到了,周老师动作娴熟的就像练习了好几年似的,急忙带我去了厕所用冷水冲洗。

  周老师最像妈妈的一点就是唠叨了。每天放学前周老师都会提前查好第二天的天气预报,如果是大太阳的话,她会一遍又一遍的叮嘱我们明天少穿衣服,否则要热死的,要是明天下雨,她就一遍又一遍地说明天带雨伞哦,可不要变成落汤鸡啦!就这样周老师得到她的第一个外号:周妈妈。

  在一个夏日炎炎的午后,同学们都午睡了,阳光照耀在我们的教室里,教室里开着空调,空调风正对着我,然而那天我刚好没带毯子,那冰凉的空调风吹在我的脸上,我的身体上,我的腿上,我被冻得瑟瑟发抖,只好用手搓着我的手臂。就在我冷得不行的时候,突然一条温暖的大毯子盖在了我的身上,那一瞬间觉得没有比这一刻更舒服的时候了。我连忙抬头,只见一个周老师离去的背影。

  如今,我已经快上五年级了,好想再上一堂周老师的课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