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心中的老师_5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心中的老师_550字

2022-09-14 来源:网络资源


  到了四年级,我们的老师都换了,但我却特别怀念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是孙老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光润的皮肤。孙老师笑起来,给人甜甜的感觉。

  孙老师特别爱美,她总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在一次班会上,她要求我们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孙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她和女儿的故事:刚满3岁的女儿一不留神打碎了花瓶,见妈妈回到家,便跑过来,抱住她的腿,内疚地说:“妈妈——妈妈——我错了——我把花瓶打碎了——”孙老师心平气和地说:“没关系,只要承认错误就好。”听了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承认错误还是好孩子。

  不料,孙老师却调走了。我总想:如果孙老师还在该多好啊!

  有一天课活二十分钟,我到楼下接水。我一扭头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往前紧走几步,仔细一看,正是孙老师。我立即放下暖瓶,跑过去,抱住了孙老师的腰不放,说着亲昵的话语。这一刻,我感觉无比幸福。

  同学们也都跑过来,有的抱住孙老师,有的泪流满面,还有的夸孙老师漂亮——孙老师穿着很讲究,我羡慕地说:“孙老师,您是最漂亮的——”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不时地回头张望,不断地说着“再见”。我们看得很清楚,孙老师的眼里含着亮盈盈的泪花。

  那几天晚上,我一直想着孙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