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鞋子的自述_1000字

鞋子的自述_1000字

2022-08-31 来源:作文网投稿


  我是一双高跟鞋,但是我有个特别的特点,我是名牌高跟鞋,来自美国。因为我是名牌品,店主总是细心呵护我。我也因为店主的宠溺,总是扯高气扬,骄傲自大,总是看不起其他高跟小姐们,成了她们口中的“丑魔女”。但是高贵的我,才不要因这句话而生气,因为我知道她们羡慕我。


  有一天,一位高贵的女士,踏入了店门,高跟鞋们都各显神通想取得她的注意。可她才不会看上它们这些低廉的鞋。果然,正如我意,那位女士把眼神瞄向了我。那些鞋子顿时垂头丧气,恨死我了。他把手指指向了我,“就那双吧,37码”“。我得意忘形的点了点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等待是值得的。我闭眼等着工作人员服务,把我装入鞋盒中。我的盒子被绑上了梦幻的蝴蝶结,戴上了美丽的袋子。



  过了不久,我被带入了主人的豪宅。主人轻轻地把我穿在脚上,照了照镜子,兴奋地蹦了一下。我在她的眼中地位非常的高,她对我爱不释手,我每天都会陪她参加许多的宴会,舞会和等等。如果我沾上一点泥土,她就会慌张的请许多佣人来帮忙清干净,有时她怕佣人弄坏了,会亲自来清干净。我每天都被捧在手心上,供得像公主似的。直到她的到来,毁了我完美的生活。


  今天,有新成员加入,她命名为“白珍珠”。她全身闪耀,美丽的如天上降下的天使,她跟我有个共同点,名牌。自从她的到来,我的爱就像被夺走似的。主人不在穿我,而是它。我就这样被打入了鞋柜。其他鞋子们都纷纷嘲笑我“哎哟,以前榜一被夺了啊?”。这是我第一次受到那么大的威胁,我决定反抗!白珍珠看到我传来“战书”后,也决定一拼到底。就这样我们俩开启了“争宠大赛”.我和她又吵又闹,无法停休。白高跟想这样吵得何时才是尾,它起了坏主意。


  一天晚上它带上3名高跟小姐,趁我不注意,卑鄙的把我的鞋跟儿给打断,我成了没有鞋跟儿的高跟鞋。我因寡不敌众,只能仍由她们欺负,哭了起来。我被她们扔到明显的地方,主人回到家看我破烂不堪,吓了一大跳,但也无可奈何,只好把我扔了,这时的我眼睛已经蓄满了眼泪,忍不住要大哭了。这应该就是鞋子无法更改的宿命吧。我被扔到了公园的垃圾桶边,被当成了流浪狗的消遣玩具,我堂堂一个高高在上的名牌鞋,竟也会落到这样的下场。正所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过了不久,主人穿着一双闪亮的红球鞋,把以前的白高跟给扔到了我一旁,原来主人又有新喜了。我看着它偷偷笑了起来,它也在伤心的啜泣。


  过了几天,我们被一名鞋匠给捡走了,看来我们新的人生又要开启了。


  文章作者:蔡晓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